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校关工委调研评审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2


7月2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俊生以及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段永锋、校关工委顾红卫一行三人莅临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调研评审学院二级关工委相关工作。会议在工科楼423会议室举行,学院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董召勤,院关工委主任、院长潘志娟,院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明,院关工委秘书、学工办主任季彦斐及院关工委部分工作人员等出席本次座谈。会议由董召勤主持。

董召勤对校关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关工委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于学院关工委工作,董召勤提出要聚力常态化建设,全面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优质化发展,并从基本情况、举措与成效、问题与对策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关工委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我院基于丝绸文化的关工委工作平台建设以及基于双向关爱模式的“红太阳”爱老志愿服务团建设现状,并强调了关工委工作常态化要继续巩固保持并向优质化发展,要打造好自主品牌,树立标杆。

潘志娟强调了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要细致入微,特点突出,肯定了关工委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学院发展强有力的推动作用,表示今后会更加重视继续推进关工委工作。

吴俊生就关工委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介绍了今年拟开展的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评审表彰活动,对我院关工委的工作成效以及对校关工委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总结了优秀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特点对学院“双向关爱”等关工委特色模式表示赞赏对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学院领导、老师继续保持关工委工作推进力度,将关工委工作结合到学院的中心工作中去,融入到学科特色中去,继续重视关工委和青年人才特别是青年教师对接帮扶工作。希望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能争做标杆,培育典型,推动学院关工委从常态化建设向优质化建设方向发展,不断优化关工委工作的方式方法。

(发布人:黄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