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学生会】2019校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05-14

       为了丰富我校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院凝聚力,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由体院负责,各院学生会共同参与举办了此次校赛,旨在增强各系部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本次校篮球联赛是丰富每位同学课余生活,给每个同学施展自我的机会。



       同时这次的比赛也可以磨炼我院篮球队各球员之间的默契,使之后的其他校级篮球联赛的有了一点了解和基础。体育,无疑是我们这座美丽校园中,最亮丽、最具代表性的一种文化。篮球是我们这座飞速发展的校园学生心中新的自豪。享受篮球、体验激情、感受快乐、强身健体,已成为我们打造文化校园、建设健康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2019年进行的比赛中,我院第一次与材料与化工学院进行比赛仅差四分战败,第二场遇体院最终无缘晋级。


                                                   纺院学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