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击水】2019年纺院院运会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9-05-18

       2019512日下午5点,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于北区田径赛场上举行的第十一届师生阳光体育节正式闭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书记董召琴,院长潘志娟,副院长王祥荣,副院长关晋平,院工会主席周正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永嘉,院办公室主任司伟,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和161718级纺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

  本届阳光体育节内容总体分成田径比赛和趣味比赛两个大类。其中田径比赛包括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400米,女子400米,8×50米接力赛以及团体拔河;趣味比赛包括“巨人的脚步”,“抛绣球”,“四人五足”,“齐心协力带杆冲”和“时空穿越”。闭幕式上最终宣布的班级集体荣誉即根据田径比赛和趣味比赛的总得分而定。

  班级集体荣誉同样分为两种。一为团体总分,二为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共从高至低评选了前八名,其中昂首领躯第一的是17级非织造工程班级,名列第二的是18级轻化班级,紧追其后位于第三的是16级非织造工程班级,而后四到八名分别为17纺国班,18纺织班,18纺国班,16服装班,18服装班。而获得道德风尚奖的班级有16纺织班,18轻化班和18服装班。

       其他的班集体虽然没有获得奖项,但是同样在体育节中表现出色。各个班级的运动员们在田径赛道上拼尽全力,在趣味比赛场上智勇齐发,让整个体育节始终燃着青春的热情,迸发着无限活力。纺织与服装工程第十一届阳光体育运动节到此圆满


作者:吴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