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纺织与服装设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专家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为进一步推进纺织与服装设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下简称“示范中心”)建设,2022111713:30范中心在线上举行专家委员会会议。参会专家有专家委员会主任、浙江理工大学陈建勇教授,副主任、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倪阳生常务副会长,委员、东华大学郭建生教授,委员、江南大学王鸿博教授,委员、南通大学徐山青教授,委员、苏州大学王祥荣教授。苏州大学教务处钱春芸副处长也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务处钱春芸副处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对示范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希望在专家委员会的指导下,示范中心能够取得更显著的建设成效。

之后,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廷教授从中心简介、中心大事记、人才培养工作和成效、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开放运行与辐射示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向专家委员会汇报了示范中心的工作。

随后,专家们从经费投入、建设成效、示范辐射、安全工作等方面对示范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委员会主任陈建勇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示范中心基础扎实,经费充足,队伍整齐,成果显著。陈教授还介绍了示范中心评估、考核的相关背景,并就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议最后,钱春芸副处长和陈廷副院长表示,衷心感谢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在兄弟院校的支持和专家们的帮助下,努力开展各项工作,把纺织与服装设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得更好。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