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科协】与科协相遇,寻找更好的自己

发布日期:2019-05-25

        2019521日星期三晚上六点半,由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由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优秀干事评选大会在工科楼208举办。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干事的个人陈述以及平时表现评选出优秀干事。旨在提高干事奉献的积极性。

       首先,由主持人孙小诗上台发言,简述此次评选优秀干事的主要标准,此次评选最终的结果将由理事团及各部门推荐的一位部长共同评定。并进行了自我发言借此来展开接下来的干事展示。孙小诗同学在加入科协的这一年里,参加了各种大大小小的志愿者活动,志愿时长能达到200个小时左右。这让小干事们都很惊叹。她还说,加入科协获得的不仅是志愿时长还有一种成长。孙小诗同学的发言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参与评选的所有干事按照顺序上台发表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各个小干事们或是胸有成竹,谈吐稳重,不慌不忙地,简述一年来的种种工作表现,或是幽默风趣,笑谈自身不足之处;又或是激情满满,热忱的表达对科协的喜爱与支持。可以看出参加评选的大部分小干事都有所准备,大多都准备了演讲稿。而在这次评选会上,小干事们的观点也是各不相同,有人回忆往昔,感觉自己到自己的成长,有人情深意切,表达对部长们的感激之情,,亦有人想借此机会锻炼自我,向更多的人展现自己,不断超越自己。比如很多小干事都提到了加入科协的第一次大型活“挑战杯”。从第一次参加大型活动的懵懵懂懂,到现在自己能有条不紊地组织一个活动。在这一个过程中,很多次熬夜改稿,熬夜制作海报……我们付出了青春,也收获了成长。不管因何而来,为何而去,苏纺科协的第一次优秀干事评选都将因他们的积极参与而显得绚丽多彩。

       在经过理事部长们的一番讨论斟酌投票后,最终确定2018-2019学年优秀干事为:李金宝,羊盷菲,达欣岩,贾容,卢书晴,杨雨航,田稼成,温欣,韦兰飞,李娟,孙小诗,王博安,郑子轩,王雨梵,尹翌凤。让我们恭喜这些小干事们而没有被选中的干事也不要灰心。毕竟优秀干事只是称号。真正值得学习的是通过当选者的种种表现,反思自己如何去更好的努力,更自如的表现自己。愿所有人不负光阴,不负自己。努力,以遇见更好的自己!加入科协,我们从不后悔。

陈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