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本科生一支部“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发挥党员干部在构建良好舆论生态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加强保密意识,明确保密职责,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522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组织开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一支部书记刘海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为主题,围绕当前应注意的保密管理事项、泄密党纪政纪处分及刑事处罚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为支部党员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易懂的党课。刘老师讲到,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主动学习、自觉行动,把保密工作融入到各项具体行为中。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清醒和使命担当,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以规范有序的网络行为,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