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论证会
时间: 2021-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256

2021530日,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以下简称“教改项目”)立项论证会,会议由院长助理王萍主持。出席此次论证会的专家有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建生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赵涛教授、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唐斌教授、苏州大学教育学院秦炜炜教授和苏州大学教育学院李利副教授。关晋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本次教改项目申报情况及中纺联教改项目的立项要求,接下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主要完**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并对各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思路、具体方案等提出质询,并形成论证意见。

今年我院共有19个项目申报“纺织之光”教改项目,项目类别涵盖了服务国家战略规划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教学改革研究、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课程建设与教学模式改革研究、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实践教学改革研究等四个方向。

教改项目的开展是新时代全面深化纺织服装高等院校教育综合改革,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高质量的教改教研,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以及人才培养质量,从而形成一批具有我院特色且有影响力的优秀教学成果。我院也将根据项目开展情况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保障各教改项目的顺利开展。


供稿人:王萍

发布人:吴菲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