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新生
时间: 2022-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81

个人简介:

朱新生,男,江苏如皋人,1964年生,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聚合物材料碳化阻燃技术、稀土金属化合物制备及其阻燃性能研究、纤维与非织造材料制备及其改性、化工与纺织废水处理技术等。

先后承担了省科技厅“聚己二酰己二胺异形高强工业丝产业化关键技术”和“高强超细磺化聚苯乙烯电纺纤维膜制备及其在印染废水处理方面的应用”、省环保厅“接枝丙纶织物制备电去离子装置(EDI)及其在电镀废水处理中应用” 和企业合作课题如“高性能道路沥青改性研究”等10多项目研究。累计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项。2003年度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参编教材1部。


研究方向:

1、聚合物材料碳化阻燃技术、稀土金属化合物制备及其阻燃性能研究。主要合成了热稳定性多羧酸镧(如丁烷四羧酸镧、均苯四甲酸镧)及其应用于尼龙66热塑性加工过程中,显示出良好的碳化阻燃性能。

2、纤维与非织造材料制备及其改性。

3、化工与纺织废水处理技术。


联系方式:

Email: zhuxinsheng@suda.edu.cn

电话(同微信号):18962516546

QQ3119167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