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科建设办公室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 2021-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175


 202162日上午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志娟一行五人莅临院就学科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肖甫青、院长张克勤、副院长关晋平、学院各系主任等人出席了本次调研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克勤主持。

首先张克勤院长介绍了学院“十四五”期间学科建设的规划与举措,而后,关晋平副院长对学院的学科-学位点-专业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学院党委书记肖甫青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提出了学院打造特色亮点工作的建议。学院各系主任根据本系实际情况分析了学院学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学科办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学院老师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对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同时,分析了我校学科建设相关政策与信息,建议学院围绕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将人才培养作为学科建设重大突破点。

我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是苏州大学具有特色和优势的学科之一,学院将一如既往地脚踏实地做好学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