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 2021-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221


202162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王殳凹,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朱履骅、资虹等一行六人莅临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国际化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肖甫青、院长张克勤、副院长关晋平、副书记副院长严明等九人出席了本次调研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克勤主持。

学院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各项国际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国际交流及成效、研究生国际交流、国际合作科研、教师国际组织任职、国际培训服务及留学生招生培养等。而后,提出了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的国际化工作情况汇报,就学院国际化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将充分发挥职能,积极配合,更好地为学院国际化工作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学院能够在高层次国际平台构建、国际合作科研、国际人才培养、国际联合会议及国际周活动等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

本次调研会旨在促进交流,促进协作。国际化工作是学院工作中的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学院将一如既往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并认真落实推进。


供稿人:吴菲非

发布人:吴菲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