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3+X”项目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0-24

 20181015日下午四点,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在工科楼308教室举行了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3+X”项目交流会。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副教务长Michael Bustle一行、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娟、副院长关晋平、教务秘书吴菲非及学工办副主任赵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副院长关晋平主持。Michael Bustle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院系设置及教学基本情况,继而详细介绍了“3+X”合作交流项目,使同学们对该项目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专业方向及课程设置等有了全面的了解。我院学生就读期间可以申请参加“3+X”项目,完成本专业前3年课程并满足申请条件,可赴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学习,达到要求后可获得苏州大学的学士学位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硕士学位。

   Michael Bustle老师还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暑期短期研修项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热情、耐心、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为我院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搭建了友好往来的桥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