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9-07

为做好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认证进校考察准备工作及纺织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201895日,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特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卫国教授来院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在苏州大学北校区工科楼222教室举行,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全体教师、纺织工程系全体教师、实验教师及相关行政人员与会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关晋平副院长主持。

卫国教授结合对工程专业认证的多年研究和工作经验,做了题为《面向产出的工程专业教育》的精彩报告,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面向产出的工程教育思想和专业认证体系,对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通用标准的主要内容的分析理解,以及如何结合工程教育理念建设和改进专业教学体系。



报告会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与会老师们均受益匪浅。关晋平副院长对卫国教授的无私分享和详尽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与会老师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领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并将其切实贯穿于教学工作的始终,持续改进教学的各个环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希望全院上下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做好本年度纺织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和11月初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准备工作。至此,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