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印染助剂开发应用和纺织品性能测试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6

      为了不断提升纺织印染助剂行业研发和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以适应新时期印染助剂产业科技进步和生态纺织品开发的需要,更好的促进企业新产品开发和科技能力的提升,实现转型升级。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委会联合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定于20181223-27日在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举办印染助剂开发应用和纺织品性能测试专业技术培训班。

      培训从新型纺织印染助剂开发原理、印染助剂应用性能评价技术、生态纺织化学品法规、发展趋势等为主要培训内容,充分发挥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在纺织印染领域教学和科研开发方面的优势、国家级科研平台近1亿元的检测和实验设备资源。实现理论教学和实际检测技术讲解相结合,为印染助剂开发和应用技术人员提供全流程的研发工作实用性指导。参加完全部培训项目的学员,将获得苏州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附件1:关于举办印染助剂开发应用和纺织品性能测试培训班的通知.pdf

附件2:报名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