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顾振华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19-10-28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顾振华以及大学数学部主任侯绳照教授、副主任王益副教授、严亚强教授、顾燕副教授及团委书记周扬等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我院副院长关晋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明、纺织工程系副主任眭建华、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副主任卢业虎、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副主任王萍、教务办主任曹元娣团委书记刘海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我院副院长关晋平主持。首先,关晋平副院长对顾振华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数学科学学院一直以来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继而,各位领导、老师们围绕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高等数学教学”、“紫卿书院建设背景下数学教学改革”两大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及讨论。


双方教师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数学课的课程要求、授课模式、课程评价作了相关交流,并对学生应用数学工具解决纺织行业相关问题的能力培养作了进一步探讨,拟通过教学改革尝试改变教学模式、更新重组教学内容,并通过积极参与建模比赛、大数据挑战赛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等数学类竞赛,在竞赛中增强实践,在实践中锻炼和提高运用数学工具的能力。

至此,交流会圆满结束。


供稿人:吴菲非

发布人:吴菲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