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5

       为进一步推进我共青团改革,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挂相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经党委同意,面向全院研究生选拔团委兼职副书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及职数

        院团委兼职副书记若干名。

          

          二、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熟悉并热爱共青团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进取精神、奉献精神和开拓精神,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开阔的工作视野,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廉洁自律,坚持原则,公道正派。 


三、资格条件

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在籍硕士研究生(2021届应届毕业生应已被我校录取博士、硕士研究生)。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学业成绩优秀。

4.在团员青年中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担任过学生干部。

5.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四、工作安排

1.学院团委成立作组,统筹安排、推进公开选拔工作。

2.公开报名。报名者填写申报表,经导师同意后,向工作组推荐,于1127日(周五)17:00前将推荐表及有关证明材料纸质版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工科楼421-东),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813775879@qq.com,联系人:孙晓旭

3.面试。面试包括述职和答辩两部分。主要测试面试人员在能力、素质等方面对申报岗位的适应程度。述职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1.本人基本情况;2.主要业绩;3.对所报岗位的工作设想。答辩是指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当场作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结果公示。研究决定拟任人选,公示5天。

5.审议聘任。呈报学院党委审议,并按相关规定办理聘任手续

   

          五、相关待遇和考核

兼职副书记任期原则上不少于一年。兼职副书记工作时间根据工作需要予以灵活掌握;可根据工作需要参加相关工作会议、业务培训等活动。任期结束后,学校将对其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列入本人档案。


共青团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25日

团委兼职副书记人选推荐表(学生).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