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30

励精图治创辉煌,不忘初心续华章。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苏州大学院级单位党组织工作标准》(苏大委〔201851号)等有关规定要求,经学校党委批准,20191230日下午,中共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校本部红楼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委员、院长潘志娟同志主持。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205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177名。全体党员听取了本届党委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董召勤同志代表中共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立德树人 聚力改革创新 勇于担当作为 努力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明确学院今后四年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提出新一届党委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实施新工科发展战略,推进从严治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严明同志宣读《中共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严俊同志宣读《中共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中共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关晋平、严明、严俊、陈廷、董召勤、蒋闰蕾、潘志娟(按姓氏笔画排序)7名同志当选为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计票期间,大会组织与会同志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学习了他的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为祖国教育事业发展不懈奋斗的决心。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董召勤同志为中共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委员会书记,严明同志为副书记。经讨论,其他委员分工如下:陈廷同志任组织委员,严俊同志任宣传委员,关晋平同志任纪检委员,潘志娟同志任统战委员,蒋闰蕾同志任青年委员。




立足当前,我们责任重大,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秉承“博学笃行,慧织天下”的院训,凝心立德树人,聚力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