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甲子 同心向未来:苏州大学120周年校庆

发布日期:2020-04-16


2020年,苏州大学迎来建校120周年华诞。416日,《Nature》发布苏州大学120周年校庆特刊。



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在特刊专题访谈中以“Soochow University’s 120 Years of Achievements为题,从学校如何在传承中实现创新发展、如何践行顶天立地发展战略、如何内外兼修提升综合实力、如何面向未来培养人才、如何在全球语境中界定自我、如何共启愿景以保持强势发展劲头等六个方面,向《Nature》全球读者介绍了苏州大学在120年办学历程中的治校理念、发展成就和前景蓝图。


熊思东校长接受《Nature》校庆特刊专访


此外,《Nature》校庆特刊还刊登了苏州大学在纳米科学、放射医学与防护学、纺织科学与工程、血液学、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及吴文化研究等一流学科和重点领域的特色发展及其重要创新成果。其中,纺织科学与工程研究专题由我院副院长、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张克勤教授撰写。


纺织科学与工程研究


苏州大学正在探索如何在传承与创新中建设让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大学,并为此奋力前行。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紫卿书院)亦将秉承苏大优秀办学传统与深厚文化积淀,以“诚谨勤朴,经纶天下”的豪情和一往无前的勇气和担当,助力学科建设、“新工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成效等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征程。

Nature官方网站已同步上线http://www.nature.com/collections/su



(发布人:孙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