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苏州大学第八届教代会代表、第十四次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9


518日下午,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苏州大学第八届教代会代表、第十四次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北校区工科楼207室举行。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来自各工会小组的9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预备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周正华同志主持。预备会议审议通过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唱票人名单。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工会主席周正华代表学院上一届分工会向大会作学院2015-2020分工会工作汇报。报告详细介绍了上届工会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情况,认真总结了五年来在建设“教工之家”过程中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数据翔实,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卢神州、史彩云、杨勇、张珏、郑敏、赵伟、戴宏钦7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由卢业虎、邢铁玲、杨旭红、徐岚、陈廷、董召勤、潘志娟7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校教代会代表。由王萍、许建梅、严俊3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校工代会代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董召勤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四点建议:第一,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第二,坚持紧扣工会职能,增强工会工作的凝聚性。第三,坚持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增强工会工作的群众性。第四,坚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工会工作的规范性。最后,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辜负学院党委的期望,不辜负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和重托,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积极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工作科学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办法,选举戴宏钦同志为分工会主席,卢神州同志、郑敏同志、赵伟同志为副主席,张珏同志为组织委员,史彩云同志为女工委员,杨勇同志为宣传委员,赵伟同志兼文体委员。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将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开新篇。


(发布人:孙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