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副校长蒋星红一行莅临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

发布日期:2017-09-07

96日下午,副校长蒋星红,教务部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处长冯志华、校督导主任戴书明等一行八人组成的预评估工作组莅临我院开展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

预评估工作会议在丝韵楼316会议室召开,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教学督导、教务秘书、各专业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预评估工作会议。

              

会上,蒋校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的特点以及与以往评估形式的不同,并指出本次评估模式主要为“两看一访,即看氛围、看材料、进行师生访谈。接下来关晋平副院长详细汇报了我院各个阶段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评估材料准备情况、并重点汇报了目前的工作重点---实验室整修。预评估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而后工作组分头进行了教师访谈、学生访谈、现场考察我院试卷、论文等相关材料等环节。在教师访谈过程中,蒋校长进一步了解了我院的教学设施情况、教师的工作状态,并对我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预评估,工作组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迎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院师生深受鼓舞。同时蒋校长也指出我院迎评工作尚需加强网站宣传力度,以借此契机让广大师生及时了解学院工作动态,“以评促建重在建”,希望藉此机会营造更为优良的教风、学风。

通过预评估,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向,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评自建和完善整改,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水平。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