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来我院考察走访

发布日期:2017-11-08

117下午,教育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山大学原校长达人教授、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柯勤飞教授等一行走访考察了我院,听取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汇报,并与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开始前,柯勤飞教授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工科教学楼、服装设计与工程实验室、纺织材料实验室、非织造材料与工程实验室等,对学院整体的教学软硬件、与本科教学相配套的实验教学环境等进行了考察,并了解了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平台建设情况。

参观后,专家组一行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调研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潘志娟教授从学院概况、办学支撑条件、人才培养定位与目标、举措及成效、培养特色、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近年来的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情况。
    柯勤飞教授赞扬了我院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院需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拓宽思路,特别是加强交叉学科高端人才引进。柯校长提出在今后的人才培养工作中,要遵循OBE(成果导向教育)理念,一方面服务好国家战略,另一方面要服务好社会经济发展。
    专家组组长黄达人教授也对学院的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学院办学目标定位、专业发展、队伍建设、学生实践、毕业论文等工作和学院领导及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本科才培养工作黄教授希望学院要特别注重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凝练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发扬特色和优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潘志娟院长对专家们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人才培养始终是学院中心工作,接下来,学院将认真研究落实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