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03

根据苏州大学第十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的安排,2020年6月3日下午苏州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北校区工科楼222教室隆重举行,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党支部书记、系科(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第三巡察组组长邓敏,巡察组副组长、马克思主义院党委书记张才君,巡察组联络员、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何德超,巡察组成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王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基金会(董事会)管理部部长刘子静、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李琳琳等到会。动员会由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召勤主持。

张才君首先宣读了巡察通知书。邓敏作了讲话,他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巡视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此次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是校党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不仅是对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更是对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邓书记对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做了部署,他希望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优的工作作风,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董召勤就学院党委近三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围绕《苏州大学党委巡察监督清单》中的“四个落实”要求,将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剖析,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举措。最后董召勤代表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配合,认真查摆问题,二是要做到通过巡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三是严肃纪律,如实向巡察组提供材料,自觉接受巡察组巡察和群众监督。

会后,第三巡察组的领导老师还对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班子领导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在会场向与会者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在相应的办公室进行了谈话。


(发布人:蒋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