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25

625日中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董召勤,党委副书记严明、组织人事秘书周国丽老师、团委副书记蒋闰蕾老师、学工办副主任赵伟、辅导员孙晓旭老师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闰蕾主持。



周国丽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移分为内部转移、省内转移和省外转移,并详细介绍了各项操作流程,强调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要紧扣“三个及时”,及时落实,及时反馈回执,及时联系问题,提出学生党组织要在派遣之前做好党员档案的审查工作,做好电子档案。

董召勤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奋斗担当,坚守精神追求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是我们党的胜利之,是精神之,是共产党人的根本,是我们思想的总开关。董召勤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进行了生动诠释,让全体毕业生党员受益匪浅。最后,董召勤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加强学习,自觉修养,奋斗担当,努力成为新时代追求美好生活,实现人生价值的带头人,并祝大家端午佳节安康,祝人生顺利幸福,并提前祝全体党员七一生日快乐。


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腾讯会议”拍了一张特殊的合影,以此纪念这堂特殊且充满意义的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