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参加“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推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5

各班: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2018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19】5号,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1)文件精神,请各学院(部)在深入挖掘的基础上,推荐在“社会实践、学术科研、创新创业、自强不息、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全面发展、多才多艺”(详见附件1)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本科生、研究生各0-1名参加评选。

请各班申请同学于4月29日(星期一)12:00前,将相关材料本科生报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丝韵楼305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sdfypj@163.com,联系人:孙晓旭,电话:67162160),研究生报送至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丝韵楼304室(电子档发送至375345467@qq.com,联系人:蒋闰蕾,电话:67164993)。具体材料如下:

1.《“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表》(附件2);

2.参选人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事迹材料,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具体事迹及所获校级以上奖励等部分,具体事迹字数不超过2500 字,主标题要凝练被推荐人的事迹特点,副标题为“苏州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事迹材料”);

3.《“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汇总表》(附件3);

4.推荐人选电子照片(证件照生活照各1张,每张照片像素要求在1M以上)。

学校将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择优推荐参加“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通知》原文。


特此通知。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2018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表.docx

附件3.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