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成果鉴定会

发布日期:2019-05-05

2019424日上午,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在北校区丝韵楼316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由5位校内外教育教学专家组成,以东华大学郭建生教授为组长,对10项教学成果进行了审核鉴定。鉴定会由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娟主持。  

首先,苏州大学教学改革与研究处处长茅海燕处长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对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在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及探索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感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紧密联系高校和企业,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竞赛、师资培训等方面为纺织类高校创建了良好的平台,并予以指引和支持。她指出,教学成果的鉴定不仅是对项目本身的考量,也是对单位教学成果的检验,经过检验对项目进行针对性完善,促使项目在应用推广阶段产生真正的实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使学生真正受益。

继而,10项教学成果的汇报人就成果背景、成果解决的主要问题、成果解决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及应用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详细汇报,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并依次进行质询,并在此基础上讨论形成各项教学成果鉴定意见。

本次鉴定会持续3小时,鉴定委员会对各项成果予以肯定,也为成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项目汇报人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至此,本次教学成果鉴定会圆满结束。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