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型纤维材料开发及应用技术高级研修班的函

发布日期:2019-06-06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省人力资源保障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119号)精神,新型纤维材料开发及应用技术高级研修班已经列入2019年度省级高级研修项目。本期高研班由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苏州大学承办。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 研修主要内容

(一)专业技术人员政治理论修养讲座(思想政治理论交流);

(二)新材料、新纤维行业前沿领域的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三)石墨烯在纺织纤维及产品上的应用技术

(四)实地参观考察:新材料和新纤维性能的测试技术

二、研修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研修对象:全省材料、纤维、纺织行业领域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二)报名方式:请各单位尽快确定参加人员,并于614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扫描件(见附件)邮件至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hanl@suda.edu.cn,同时将报名回执电子版一起报送至邮箱。

三、研修时间及地点

一)研修时间:2019621日至622

(二)研修地点:苏州市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苏州市姑苏区干将东路333号,电话18862196675

(三)报到地点:外市住宿人员620日下午到苏州市姑苏饭店(苏州市姑苏区十全街相王路133号)报到,本市及不住宿人员621日早上8:00之前直接到苏州市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苏州市姑苏区干将东路333号)报到

四、其他事项

(一)参研人员根据工作实际,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交流材料,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

(二)研修人员修完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后,颁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培训学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三)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外,不收取其他费用,请携带身份证并在报到时交21寸近期免冠照片。

五、承办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刘涵:手机: 18862196675

箱:hanl@suda.edu.cn

  

苏州大学

      201966日  

附件:关于举办新型纤维材料开发及应用技术高级研修班的函 (含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