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5

625日上午,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敬贤堂隆重举行。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潘志娟;学院党委书记董召勤;学院副院长王祥荣、关晋平;学院办公室主任、副处级调研员司伟;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张克勤;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纺织工程系系主任陈廷;轻化工程系系主任唐人成;服装工程系系主任蒋孝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系主任杨旭红;2015级各班班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毕业生家长代表以及300余名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永嘉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关晋平宣读第一批获得毕业资格的学生名单。 


王祥荣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今年,学院有17名研究生获得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41名本科生获得“优秀毕业本科生”称号,董召勤、司伟及导师代表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为了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学院聘任了6名校友联络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为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2019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代表、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孙玉发同学回忆了在学院难忘的七年苏大时光,他说,“走出了青涩和迷惘,它赋予了我们每个人智慧、理性和成熟。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带着纺服人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届本科生优秀毕业生代表、纺织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梅婷婷同学分享了她在本科四年的生活点滴,表达了对恩师和母院悉心培育的感激、对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的怀念以及对充满挑战的未来的期待。 


教师代表、2019年苏州大学 “我最喜爱的老师”、2015级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班班主任朱新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鼓励和期望。“你们即将奔向社会,走上工作岗位,施展自己的才华,由衷为你们高兴,为你们自豪!”建议每一位同学在前进道路上,摆正自己的位置,从小事做起,真诚地向实践请教,不忘学习,学会做人,不忘良知。无论你们走得多远、无论你们飞的多高,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毕业学生家长代表、2015级纺织工程(中外合作办学)班仇卢琦同学的母亲仇春玲向学院、向全体老师表达家长最真挚的感激之情。“纺院的老师既有深厚的专业素养,又有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不但有学科知识的传授,也有主题活动策划,帮助学生培养团队精神,指导学生进行人生职业规划。在这里,孩子的成长完全是一次破茧成蝶的全新蜕变。祝愿我们学院得天下英才而育之,祝愿毕业生们心怀感恩、智慧生存、保持朝气、追梦前行!” 


潘志娟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她满怀深情地和大家一起共同细数了同学在校期间的生活点滴和取得的累累硕果,感谢同学们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留在了纺院,同学们每一步的成长都彰显着“不畏艰险,团结协作,优质高效”的“纺服精神”。她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后坚持学习,永不停歇;保持坚韧,久久为功,并且学会笑看人生起落她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去弘扬纺服人的奋斗精神,用“博学笃行,慧织天下”的情怀去包容和理解这个世界,去创造性的纺云织梦,用行动践行“母院以我们为荣”的誓言。不管多少年,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苏大纺服人”。


最后,全体2019届毕业生宣誓。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