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研修项目出征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2

7月1日上午,2019年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暑期研修项目出征仪式在丝韵楼316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关晋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永嘉,带队教师眭建华、蒋闰蕾,学院教务办副主任吴菲非出席出征仪式。仪式由院学工办主任季彦斐主持。

首先,关晋平做学习动员。她表示,本次暑期研修项目的顺利开展,依托学院良好的出国交流氛围,以及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和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她鼓励同学们要珍惜交流机会,充分利用交流平台,提升语言能力、锻炼创新思维、巩固实践技能。在学习的同时,同学们要积极展示自我,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接着,卢永嘉做安全动员。他强调研修期间同学们要在意识形态上保持警觉,有礼有节,不卑不亢;学生骨干要职责明确、分工协作,充分发挥作用,帮助、关心、带领、服务好同学们;所有成员要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及风俗习惯,注意一言一行;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制定防范预案,在研修过程中展现中国优秀学生的风采。

后,眭建华、蒋闰蕾针对入境手续的办理等问题做了详细指导。同时,对于研修期间的日常管理,进行了明确说明。提醒同学们在外研修期间,始终遵守相关规定,不擅自行动、有时间观念。

最后,全体研修学生签订承诺书,保证谨遵相关条例规定,服从指挥,认真学习,在生活和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

今年,院共有23名本科生参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暑期学分研修项目、3名学生参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暑期研修项目,较往年人数也增长学院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努力为每一位有意向的优秀学子创造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增进学生和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认知和理解。希望此次即将出征的纺院学子学有所成,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