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苏州大学捷讯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8

各班级:

为表彰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本科生中德才兼备、成绩优异、全面发展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充分调动其学习积极性,引导其成为具有优良道德品质、扎实专业基础、实际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捷讯控股有限公司特于我院设立苏州大学捷讯励志奖学金。经研究决定,现开展2018年苏州大学捷讯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

奖励对象: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经贫困生身份认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奖励标准:每生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人·年)。

名额分配:20名,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对象

名额(名)

奖励金额

(元/人·年)

本科一年级

5

5000

本科二年级

5

5000

本科三年级

5

5000

本科四年级

5

5000

合计

20

100000


二、申请条件及评定办法

详见《苏州大学捷讯励志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稿)》(附件1)。


三、评定时间及操作流程

1、符合条件的学生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填写并提交《捷讯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注明年级+姓名),纸质版一式两份于1022日(周一)上午1000送至各年级辅导员处,辅导员办公室:丝韵楼305。填写并提交《捷讯励志奖学金汇总表》(附件3),申请表、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fypj@163.com

2、捷讯励志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申请学生情况进行审核、评议,并根据指标名额、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程度、在校表现等,确定奖励名单。

3、评定结果公示五日,无异议后,由学院公布获奖名单,进行表彰,颁发奖学金和证书。


四、工作要求

申请学生的个人基本情况、家庭基本情况等必须填写准确、规范;申请理由必须能够详细说明学生的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在校综合表现等(字数应达200字左右)。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季彦斐老师

联系电话:67162160

特此通知。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20181018




附件1:苏州大学捷讯励志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稿).docx

附件2:2018年苏州大学捷讯励志奖学金申请表(注明年级+姓名).doc

附件3:2018年苏州大学捷讯励志奖学金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