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 2021-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158



2021622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及2021年新发展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我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共10位,当天出席会议的5位,分别是党龄51年的黄水慕、党龄54年的彭文彬和张根生、党龄59年的乔琴媛、党龄61年的朱洪欣,学院党委书记肖甫青为老党员们一一颁发纪念章、赠送鲜花,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肖甫青强调,退休老党员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今天的成就凝聚着老前辈们的汗水和心血,他号召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前辈们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敬业爱岗,不懈奋斗。

随后在肖甫青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一起高举右拳,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看齐,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践行党的宗旨,勇担时代使命。

会上,还对分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2021年“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大赛获奖者、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会后,学院组织退休老党员参观紫卿书院,并进行座谈交流,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学院现状及未来规划,老党员们不禁回忆青葱岁月,分享学院的发展历史。他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将永葆初心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接下来,因身体原因未能出席会议的几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学院党委将进行上门颁发慰问,确保党的关怀传达到每一位老同志。



(发布人:周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