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苏州大学抗疫之星”、“苏州大学抗疫之星标兵”的推荐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08

各班:


  根据《关于对我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开展及时性表彰的通知》(苏大委〔2020〕17号)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2020年“苏州大学抗疫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今年6月,我院启动了2020年“苏州大学抗疫之星”、“苏州大学抗疫之星标兵”评选活动。共12名候选个人分别进行了申报,结合候选个人申报材料等综合评议,最终确定我院“苏州大学抗疫之星”、“苏州大学抗疫之星标兵”拟推荐名单,现公示如下:


  拟推荐申报苏州大学抗疫之星:孟靖达、戚宸冰、戴芸鹏、荣义星(研)、赖耿昌、郭星宇、曹艺琦、邱志通(研)

  拟推荐申报苏州大学抗疫之星标兵:孟靖达



对以上个人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6月12日前与院团委联系,联系人:蒋闰蕾,电话:67162160。